close

很多年前金融風暴席捲全球,

台灣股票雖然一片低迷,

交易量低,

可是這是大環境所致,

無法改變什麼,

可是在這種情況下,

各股仍是有漲有跌,

只是波動不大,

無法帶動股市整體交易量往上揚。

人生也是一樣,

我總覺得人一生下來之後,

命就是註定好的,

即使是窮命、勞碌命什麼的,

人只要還活著,

運勢都會有高低起伏的情況。

只不過就算是走好運,

其實也無法改變一生下來就註定的命。

命運之類的事情也許很多人不相信,

但只要心思夠細的人,

肯定都會察覺到每年或每個月的某一段時間裡特別倒楣吧?

可是倒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歷經了二十幾年卻仍然沒有找到答案,

目前的做法就是什麼也不做,

逆來順受的等到倒楣的時段過去。

之所以什麼也不做是因為能想到的而且不花很多錢的方法,

以前全都做過,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所以只能不做任何事情,

默默承受。

 

 

 

許多人遇到生活中不順遂卻又莫可奈何的事情,

往往會去求神拜佛,

希望用超自然的力量去克服這些倒楣事情,

其實我也唸過佛經,

也把串珠過香爐然後一直帶在身上

不過倒楣的事情照樣發生,

所做的功夫全都白費。

我覺得沒有任何信仰又不求神問卜的人頗為幸運,

因為這個人要不天生樂觀,

要不就是命好、一直都很順遂,

再要不然就是生活中的不如意並沒有進到他的眼裡,

可是像我這樣子的人,

明明知道幾天後的將來,

自己一定會倒楣、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可是知道又有什麼用?

根本無法改變未來的事情,

偏偏我又不樂觀,

命又不好,

很多事情都在意,

我想我這種人真的是最糟糕的了。

 

 

 

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讓人不要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片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