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幣  

這是台南東帝士百貨五樓遊樂場的代幣。

我很久以前在台南念過兩年書,

住宿舍如果無聊的話,

有時候會騎著腳踏車跑到東帝士百貨去。

以前說到東帝士百貨,

在台南真的是無人不曉。

東帝士百貨加上附近的小北觀光夜市,

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

我常常去東帝士百貨三樓的永漢國際書局看書,

到二樓去買錄音帶,

到五樓打打電動玩具。

現在的代幣就是那時候留下來的。

有一種電玩遊戲是投下十元或相等於十元的代幣之後,

就可以打三次。

打三次是真的用拳頭打,

打了之後螢幕會出現你揮拳時的力道有幾磅,

我一直都記得我最好的紀錄只有82。

不過東帝士都已經倒了,

現在這個代幣就真的只能留做紀念,

證明我唸書時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片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