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討人厭,

應該就是會在自己背後中傷跟亂造謠的同事。

通常自己如果做錯事,

被其他人嫌幾句倒也沒話說,

最可惡的就是自己什麼也沒做,

卻又被人找一些奇怪的理由在私底下臭罵。

還有一種會偷別人東西的同事也很討人厭,

像我同事會偷拿我簡單的案子去做。

然後再偷轉一些棘手的案子過來。

他還會偷拿我的零件跟文具,

等到我發現零件有少,

他又會假好心的幫忙找,

不過當然是什麼都找不到。

因為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後來沒辦法,

只能消極的把所有零件都鎖到櫃子裡去,

以避免零件一直被偷。

 

 


還有一種同事也很討厭,

就是配合度很高的那種。

有人說:配合度高不好?

但是那種配合度高的就只是配合度高而已,

根本不做事。

你叫他幫忙或分派案子給他,

他永遠都說好,

可是也就只是說好而已,

然後他就去摸魚或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等到你再去問他交代的事做的如何,

他就找一堆理由來搪塞。

我覺得這種人比叫不動或根本不做事的人還糟,

因為不做事的人至少大家都知道他不值得信賴,

重要的工作都不會叫他做,

所以他耽誤不了工作進度,

可是那種所謂配合度高的人分配工作給他就很危險,

到時候案子的期限將到可是他卻根本沒動手,

這樣子就糟糕了,

到時候還是要自己加班趕工。

這種人還有個特點,

就是很會開會,

都會在老闆面前答應的滿口,

但就是只出一張嘴而已,

答應做事只出一張嘴,

找理由搪塞也只出一張嘴。

 

 


還有一種很愛搞小團體的同事也很討人厭。

不管是私下用政黨傾向來分小團體,

又或是用親戚關係當小團體的依據,

反正這種人就是很討厭,

因為搞了小團體他又喜歡無風起浪,

搞的很多個小團體互相攻擊互相看不順眼,

結果變成公司很多事情都因為私人恩怨而無法執行。

最後我提供一個避開小人的方法。

要先說在前面的是,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也沒有替廠商或任何賣家打廣告,

純粹是我的一點點使用心得。

就跟之前講的,

偷我東西的人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所以找了很多偏方想要把卑鄙小人趕走,

等一下說的方法也是我從電視節目上看來的,

只是我用了有效果所以又轉述出來。

首先先去玉石店花兩百元買一個黑電氣石,

黑電氣石的長相在我部落格裡也有照片,

可以看看。

然後隨便拿一張白紙,

多小張都沒有關係,

我用的大小就是診所包藥的紙張這麼大,

然後邊想著這個小人有多討厭而且你有多恨他,

用什麼筆都可以,

再把那個人的名字寫在紙上,

一張紙多寫幾個人的名字都可以,

然後再寫上“小人遠離我”、“畜生遠離我”之類的字樣,

再把紙張摺起來用黑電氣石把紙張壓著,

再把黑電氣石跟紙放在抽屜最深處繼續壓著,

這樣就可以。

然後大約每三到四個星期把黑電氣石拿出來在大太陽底下曬,

曬多久不要緊,

但是應至少曬兩個小時,

要是有辦法的話曬足八小時也沒有關係。

這個方法主要就是在寫名字的時候要有恨意跟厭惡之意,

因為人類的想法也是一種力量,

只是這種力量似乎以現在的科技還無法加以利用跟計算,

就是要運用這些力量去改變一些事情,

當寫在紙上的小人暗中陷害你的時候,

似乎就會有些事情發生在那位小人身上。

反正這個方法不花多少錢,

石頭也沒有使用年限,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或許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片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