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你想不到的事情是什麼?

想不到我還沒有50歲就已經花幾萬元裝假牙了,
想不到我每天早上都固定要吃藥,
想不到我會得憂鬱症。

想不到用完就丟的衛生紙八包一百二十元,
想不到有品牌的國產皮鞋一雙五千塊,
想不到我常吃的中藥材價格漲了一倍,
想不到我國小吃的五元蔥油麵包現在一個賣二十。

想不到360行我偏偏從事電子業,
想不到會待在這間爛公司超過十年,
想不到我待的公司十年來只加過兩次薪。

想不到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想不到我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機車,
想不到我始終學不好英文,
想不到現在國小生的英文都說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片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